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12-17点击:

20191215日下午,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33教406教室顺利开展此次交流会由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五位优秀的研究生代表受邀分享就业经验各年级研究生踊跃参加。

地产和景观设计方面,就职于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谭璐、就职于重庆泽悦实业有限公司的刘颖莅以及签约重庆怡置北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马冀成分别就自己的求职经历和面试经验作了诚挚的分享,他们剖析了行业需求及就业形势,分享了自己在简历撰写、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环节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培养抗压能力、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定位;在考公务员和选调生方面,就职于中共重庆江津区委组织部的李萧萧以选调生的身份向大家阐释了选调生的工作性质、薪资情况以及考试技巧;在教育工作方面,就职于西南大学的杨思清介绍了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内容,强调了增强自我认知、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与五位分享人就个人能力匹配度、面试难度、不同行业的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我院在校研究生明确学习目标了解就业前景,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