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如柒而遇·拾梦青春”2019研究生六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12-12点击:

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延伸的大道,迎着岁末年初的喜悦,12月10日晚,由园艺园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合办的“如柒而遇·拾梦青春”2019研究生六院迎新晚会于光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尹晓东、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易遵尧,院长刘贤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光莅临本场晚会,六院师生共同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晚会伊始,尹晓东部长代表研工部及研究生院上台致辞。尹部长对在座师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他详细汇报了2019年学校在研究生教育和培养方面获得的丰硕成果,着重介绍了主办晚会的六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达了对2020年的无限期待,同时祝愿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尹部长和蔼可亲、深入细微的讲话引发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分为“朝芒”、“青梦”和“怀光”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参演。音乐学院的一曲《卡门》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六院的舞蹈串烧《年代秀》展现了不同的时代主题,激励着青年一代担负时代使命、砥砺前行;《猫和老鼠》将童年动画片与钢琴演奏完美结合,使整个表演雅趣兼备;园艺园林学院带来了以二战为背景的小品《圣诞快乐》,传递了在无情战争下的人间真情……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群舞、小品、朗诵、独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六院合作的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歌声如天籁,舞姿如画卷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六院研究生学子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新年的祝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折射出青春梦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