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厚艺园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2-02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生党员“五个一”,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9日下午在厚艺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支部书记邓珍珍老师组织并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园艺系钱春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将废弃在丛林中的腐朽木材依次搬运至集中放置处,用机器将其粉碎成大小形状相同的锯末,使之成为一种环保的无土栽培基质。随后,志愿者们提着塑料袋,分成多个小组,沿路清理丢弃在周边的废纸屑、矿泉水瓶、黑色塑料薄膜等垃圾。大家在活动中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厚艺园变得更加整洁了。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能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的深刻内涵,更加清楚作为党员和新时代青年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应该做什么和怎样去做。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最后,希望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来激励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多多投身公益活动,为自己周围环境的美化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