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捐一抹书香,换一片绿意--学院四月爱心换书活动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4-24点击:

书是知识的海洋,人类文明的源泉。为倡导图书低碳循环理念,使“休眠”图书在交流中发挥最大价值,在第24个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研究生会携手本科学生会为大家创造了一次与书籍相遇的机会,用未知交换惊喜。4月22日上午,“捐一抹书香,换一片绿意”爱心换书活动于33教一楼大厅处顺利开展。

捐书种类繁多

从消遣娱乐的中外小说到道理深刻的哲学名著;从小众好看的私藏读物到畅销榜单常客;从青春文学到名人传记;从厚重的历史大部头到解压的艺术绘本;从茅盾文学到诺贝尔文学……应有尽有。此外,我院园林、园艺相关专业书籍的捐赠更是值得关注,促进了不同专业同学学习与交流。

好书,值得推而广之

不知道什么书值得一看,那就来好书推荐墙。同学们将自己读过的好书书名留在墙上,推荐给其他同学,促进好书推广。同时,来往同学看到自己喜欢的书也被喜欢着,纷纷表示产生了一种特别的共鸣

没有心仪书籍?

本次换书活动联合“以笺易思,艺满书香”活动,没有遇到心仪书籍的同学,可凭微信捐步记录获得精美书签,留作纪念。此外,在明信片漂流活动中,大家手写的祝福也在偶然的交换抽取中不断传递着......



一本书,一个故事,一段人生,一个世界。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增强同学们绿色环保意识的同时,实现了知识共享与交流,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