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工活动

学院领导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之际带队慰问离退休教师

来源: 日期:2022-09-10点击:

2022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潘玉峰、院长宋洪元、党委副书记李小红等学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先生们,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老先生们的饮食状况、身体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

王小佳

刘佩瑛

郝淑芳

江宁拱

林德清

任振川和阎玉章

李道高

文永恵

胡华宗

老先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感谢,希望学院在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老先生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离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据了解,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也一直是学院工会工作的传统,走访慰问活动也拉近了老先生们与新教师的距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