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工活动

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春游踏青

来源: 日期:2023-03-12点击:


3月11日上午,春光明媚,到处桃李芬芳,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工会主席牛义带队,组织25名离退休教师一同前往长寿区云台镇八字村开展春游赏花活动,亲近自然,愉悦心情。

在八字村,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新农村景象,农舍青瓦白墙,干净整洁,小溪流水潺潺,溪边柳絮飘飘。“清迈良园生态农业园”通过近十年的建设,基本达到了乡村振兴的标准,即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为主线、以促进乡村宜居宜业为重点、以实现农民富裕富足为核心,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5个方面为目标。

通过一天的考察,使离退休老教师们看到了乡村振兴的方向和希望,老教师们纷纷与漫山花海合影留念,称不虚此行。参与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学院每年为离退休职工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也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