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工活动

学院教职工参加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3-04-25点击:

4月20-22日,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北碚校区成功举行。学院教职工近140人次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在51个参赛单位的精彩角逐中获得总排名第九的骄人成绩,这是学院教工团队在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411DD

学院教职工参加广播体操比赛



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协调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了十余项田径运动和集体趣味比赛。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教职工精神饱满、动作标准、秩序井然、整齐化一,获得三等奖,展现了学院拼搏进取、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636F4

学院教职工参加集体趣味运动比赛


4289D

学院教职工比赛精彩瞬间


在集体趣味项目中,教职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默契配合,开展了智慧与体力的精彩角逐,分别获得“无敌风火轮”第三名、“智传呼啦圈”第七名、“毛毛虫竞技”第九名、“贪吃蛇”第九名、“心相印螃蟹赛跑”第十三名、“足球射门”第十四名等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集体智慧的力量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2E55E

学院夏燕老师参加女子1500m比赛


4435F

学院高启国老师参加男子铅球比赛


在个人项目中,学院夏燕老师驰骋赛道、力逐群雄,分别获得甲组女子400m第二名和1500m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高启国老师凝聚力量、蹬地扭转、奋力推球、推出理想、推出希望,获得甲组男子铅球第七名的好成绩。李勤菲老师英姿飒爽,腾空一跃,获得甲组女子跳远第八名的好成绩。这是个人竞技能力的较量,也是体育精神的再现。


9B044

学院教职工赛后合影


学院教工团队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达到了丰富体育精神和强健体魄的目的,也进一步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工作精神。



撰稿:辛儒鸿

审核:李雪梅、牛义

复核发布:金云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