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宋洪元院长带队参加“十四五”园艺专业研讨会暨中国园艺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10-28点击:

10月23-24日,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十四五”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我院宋洪元院长、郭启高副院长、司军副教授及王淑明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的院长分别针对园艺专业的培养体系、培养方案改革思路、培养路径等做了专题报告,在随后举行的院长论坛中,宋洪元院长针对我院园艺专业的培养模式、教学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主题发言。

10月25-26日,宋院长一行参加了在湖北武汉举行的中国园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做了第十三届理事会相关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邓秀新院士当选为中国园艺学会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我院宋洪元教授、郭启高教授、张盛林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