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最是一年春好处,携手暖语夕阳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01-18点击:

——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2018年新春茶话会

当2018年新春佳节悄然临近之际,园艺园林学院于2018年1月17日在西南大学南区教师活动中心举行学院离退休教师2018年新春茶话会。

此次新春茶话会由学院院长梁国鲁研究员主持。梁院长表达了对退休老教师们新春的问候,今天大家欢聚一堂,一来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2017这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就和2018年学院工作的展望;二来让老同志们相互见面、叙叙友情。

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向老教师们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汇报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并向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学院工会主席李先源向与会的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工会福利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并对2018年针对退休教师们的活动了做了初步的计划,力争把对退休教师们的各项活动开展的更好。

而后,与会的退休老教师们纷纷发言,对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工会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所取得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从教师人才队伍培养、本科教学、学科建设、院史编辑、校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退休老师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系学院,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希望学院越来越好。退休老教师李道高、郝淑芳、毛宝琴等更是即兴赋诗,会场气氛热烈祥和。

参加此次学院离退休教师2018年新春茶话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莉佳,副院长宋洪元、周建华,团委书记胡乐,园艺系主任潘宇,风景园林系副主任刘磊、杜文武和学院工会的全体委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