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天地 > 就业.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创新.创业

学院召开新学期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3-04点击:

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班主任协同育人的重要作用,202333日下午4时,园艺园林学院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在学院403办公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辅导员谭泽轩、邓珍珍及2019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小红主持。

会议开始,谭泽轩强调了2019级日常管理工作:一是规范学生请假流程,加强纪律意识;二是关注重点学生心理状态,落细安全教育;三是稳抓学业问题,督促学生清查学分。

随后,李小红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表示班主任是学生就业择业的引路人,对于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她还概述了学院本科生就业 “每周一报”工作,希望班主任逐一摸排各班就业情况,了解待就业学生的心理状况,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助力学生成才就业。

最后,邓珍珍就“每周一报”工作细节和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毕业年级班主任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鼓舞各位班主任更加积极地为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