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全力以“复”|园艺园林学院领导慰问到校学生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05-31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及时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开学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作奠定扎实的基础日前,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辅导员邓珍珍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前期,研究生会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同学们返校后住宿条件良好。走访过程中,李雪梅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假期生活情况和线上学习情况,关心学生返校后的学习规划和思想动态,嘱咐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管控制度,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遇特殊情况及时报告,自觉做好个人卫生;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坚持适度锻炼身体。

在走访2018级研究生宿舍时,李书记与一位湖北籍学生展开深入交流,悉心询问了该同学返校路途防护情况及返校后的隔离情况并鼓励其保持乐观的心态,主动调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生活及学习中。

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走访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认真阅读《西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温馨提示》和《西南大学在校学生应对疫情应急处置指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共克时艰,携手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