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宋洪元院长带队赴绵阳市和德阳市商讨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7-18点击:

2021713日至14日,我院院长宋洪元研究员带队,任雪松副研究员、司军副研究员、李勤菲副教授一行赴绵阳市游仙区、德阳市嵩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学院与地方和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相关事宜。

一行人参观了绵阳市游仙区蔬菜种业园区,绵阳市农科院果蔬所试验基地,并与游仙区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建立绵阳市游仙区蔬菜良种产业园区专家工作站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我院建立蔬菜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商议。

在德阳市,一行人参观了嵩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该公司骨干是一群80后、90后热爱农业的年轻人,公司拥有水肥一体化系统、蔬菜自动播种育苗机、种苗定植机、大型植保无人机、大型旋耕机、作物秸秆粉碎打包一体机、蔬菜废弃物处理装置等一系列现代化农业设备,企业年轻化和现代化特点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就建立我院教学实习基地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