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重庆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冯子敏一行调研农业部魔芋研究中心

来源: 日期:2022-06-21点击:

2022611日,重庆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子敏,亚洲处处长徐胜、计划财务处处长廖芳、史迪威研究中心主任陶燕、亚洲处四级调研员徐志鹏一行专程调研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中心。西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琳,国际处副处长张俊和学校党政办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万劲,园艺园林学院院长宋洪元、副院长郭启高陪同调研。

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主任张盛林研究员向冯主任一行介绍了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实地查看了魔芋资源圃收集的魔芋资源材料和西大魔芋产品,并对研究中心与东南亚国家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冯主任指出,希望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中心能够走出国门,加强与东南亚国家进行魔芋产业科技的交流,助力东南亚国家特别是老挝的魔芋的产业和科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