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1-05点击: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3教406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园艺园林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组织员秦瑒受学校党委指派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们就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打算措施等方面逐一述职。根据日常工作了解,结合蹲点委员反馈意见,党委书记李雪梅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15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宋洪元院长讲话,他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亟待大家深入思考,期望与会党员们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谋学院新发展。李雪梅书记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二是做好顶层设计,扎实推进支部工作;三是聚焦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