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1-11点击:

2022年1月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33教406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21年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的政治理论学习。李雪梅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零二二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推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随后,学习了《西南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规定》等学校有关意识形态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方面的文件精神。

第二阶段是各系的工作汇报。会上,园艺、园林和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系主任分别围绕2021年在教学成果、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宋洪元院长做总结讲话,感谢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发展,共同努力,奋发有为,谱写学院新篇章。

最后利民防火培训中心的唐松同志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