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韩旭东副校长带队来园艺园林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3-08点击:

3月7日下午,学校韩旭东副校长率党政办公室郭亮副主任、后勤保障部李建光书记、人力资源部明建副部长、研究生院涂涛副院长、教务处易鹏副处长、科技处倪九派副院长、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罗书强副处长等职能部门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李雪梅书记、宋洪元院长、李小红副书记、周建华副院长、郭启高副院长陪同调研。会议由郭亮主持。

会前,韩旭东一行参观院史馆,了解园艺园林学院悠久辉煌的办学历史。

        

会上,李雪梅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韩旭东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管工作。宋洪元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学院推进“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的思路及举措,汇报了学院工作中正面临的一些现实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随后,参会的各职能部门领导就学院所述的一些现实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应。

韩旭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效,高度认同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非常关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现实困难,也感谢各职能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韩旭东指出,学院要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着眼未来谋发展,在乡村振兴中找准发力点和落脚点;要在现有基础上,学科规划要契合新农科、新工科建设的方向,瞄准前沿、做好对标,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努力完成“十四五”各项指标;韩旭东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考核的杠杆作用和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积极主动同各职能部门沟通,有重点、分步骤地解决学院发展过程面临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