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李雪梅书记、宋洪元院长带队前往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日期:2022-07-18点击:

715,李雪梅书记、宋洪元院长、郭启高副院长等一行9前往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考察交流,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袁志香书记、龚荣高副院长、邓群仙教授、赖云松教授等园艺相关专业老师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龚荣高副院长主持袁志香书记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发展现状和办学规模、茶学和园艺学科建设情况、国家级和省部级平台建设情况、专任教师规模及6科研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学科发展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宋洪元院长介绍了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专业历史和发展现状,科研团队建设和发展现状郭启高副院长介绍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现状面临的问题在双方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合作、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雪梅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双方将联合开展川渝地区园艺专业技能大赛、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背景下优势互补、强化科研合作和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