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中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12-09点击:

12月3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于33教508组织召开“对标争先,砥砺奋进”中期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林知远主持,组织员张靖悦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5个部门依次对本部门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反思其中的不足以及待改进之处,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与展望。随后,三位中心副主任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细节规范,各部门交流和沟通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园艺园林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工作细则》。会上,对中期以来表现优秀部门的部门和成员进行了表彰,党员教育部、党员发展部部长廖倩文、党建宣传部部长任亚茹、党员教育部干事刘绍峰获此殊荣。中心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庆祝,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组织员张靖悦进行总结发言,张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半期工作成绩,感谢大家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辛苦付出,能够感觉到党建中心的同学们逐渐明确了方向和职责,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心能成为一个温暖大家庭,期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助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