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坚守初心,践行誓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政治生日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2-27点击:

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22日晚7点,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坚守初心,践行誓言”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回顾初心 立志远大

党员的政治生日源于个人思想信仰的自主选择,是政治生命的正式开启,具有比自然生日更深刻的意义。伴着国歌的激昂旋律,每个党员都用洪亮而饱满的声音吟唱着在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氛围里,追根溯源、叩问内心,再次回顾我们的入党初心。

一张小小的《政治生日贺卡》,记录着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入党誓词、生日寄语,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更饱含了党支部对每位党员的殷切期望,望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袁超同志分享了入党感想他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党组织对他的关怀他将不忘入党誓言,树立坚定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言行。

李文平同志和赵飒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他们表示,重温入党志愿书是正视自我、重新起航的契机,志愿书要求自己在将来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责任与担当去践行当初的誓言。

不负期望 砥砺前行

伴随着生日歌,大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向海洋、岳振宇、苏妮妮等同志展示了音乐和舞蹈才华,用精彩的表演将此次政治生日会推向高潮,激发了大家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彰显了青春魅力。“感谢党支部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这次政治生日!让我真真切感受到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仿佛每个人都在欢声笑语中向彼此更靠近了一点。”胡鑫同志感慨道。

支部书记邓珍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勉励同志们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志们继续坚守初心、践行誓言,在追求实实在在的发展上体现担当,在勇于担当中体现实干,在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中体现新作为!

重温誓词 坚定信念

徐世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政治生日会,不仅教育引导党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增强了党员爱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架起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让广大党员再次清醒认识到只要成为一名党员就必须要心存敬畏肩负责任,坚守初心、践行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