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第33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6-27点击:

为总结这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与经验,回顾过去,畅想未来,6月20日下午2点,园艺园林学院第33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如期举行。此次大会的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胡乐老师、21级辅导员余容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暖场节目,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了这一年的工作及收获,并向帮助和支持工作的全体干事表达了感谢。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惠明、胡乐老师和余容老师上台致词。张惠明基于这一年团委学生会的优秀成果,向大家表示了感谢。胡乐老师肯定了所有人的工作,表达了与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接的满意,表扬了大家工作的严谨态度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余容老师则表示寄予大家厚望,希望下一届能够传承历届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并且发扬光大。同时,胡乐老师为荣获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的同学颁奖,获奖人代表向干事们发出更加积极工作的号召

此外,参会人员都参与了明信片互换的活动,将心中期望写在纸上,激励自己,鼓舞他人。

在整齐划一的大合唱中,会议圆满结束,33届团委学生会也完美收官。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学生会本学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起点,在未来建设更好的园艺园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