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6-27点击:

6月21日下午2时,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33教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团委书记胡乐,2021级辅导员朱干老师以及主席团、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由4名主席团代表宣读文件并做工作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学生会改革的坚定勇气与决心,符合青年学生的需求和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实际,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随后,本次会议选举了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并表决通过了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五名候选人孙洪文、周轶琳、王乙旭、邓楷琳、张靖分别以发表演说的形式参与竞选,并由代表大会推选出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据悉,本次大会代表名额中,女学生代表101人,占参会代表69.1%;少数民族学生代表13人,占8.9%;非院级学生会骨干88人,占参会代表60.3%,会议充分考虑到代表结构的合理性和分布的科学性,具有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大会的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小红总结道:“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她向各位代表、团学干部和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牢记嘱托,紧跟党走;怀揣使命,服务大局;激扬理想,勇立潮头,逐梦青春长才干。

西南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学生会组织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同时艺林学子发扬团学文化,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卓越西大建设的奋斗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