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李旭锋书记率队赴西南大学石柱县魔芋科技示范基地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3-22点击:

201931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率队赴西南大学石柱县魔芋科技示范基地指导工作。

基地首席魔芋专家张盛林研究员向李书记汇报了西南大学石柱县魔芋基地自成立以来自身发展、服务地方产业,特别是在攻坚脱贫中以科技为支撑、产业为抓手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将我校几十年来在魔芋研究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李书记进行了汇报。李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我校魔芋方面的研究在全国很有影响力,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发面走在前列,对于魔芋团队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李书记强调,魔芋团队应主动加强梯队建设,加强相关基础理论和现象研究,加强与其他园艺作物研究者的沟通与合作,重视在园艺届学术大会中发声,为我校魔芋方面冲击国家奖继续努力和奋斗。

 

 

学校党委常委罗朝明校长助理周光明,党委组织部部长海,校地合作处处长程龙、副处长丁增富后勤集团经理方开学和石柱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指导